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

{馋嘴}FEEKA

朋友的第二个BABY PUTT出来
结果约了几个姐妹一起去家里探望
是个女的
可爱极了

探望完了
我们就去之前计划去的FEEKA

喜欢那里的环境
很舒服
可惜室内满了
我们只能坐外面


餐厅是需要自己去柜台付钱ORDER
然后再等他们送上
至于蛋糕如果要ORDER
就是自己捧回去

 CAPPUCINO RM10.00 试了一口。。好苦啊。。LOL

我的ICED CHOCOLATE好好喝 RM12.00
怎么那么小一杯 = =

 FEEKA'S B.BREAKFAST RM20 好好吃啊。。。
鸡蛋下面是POTATO 和MUSHROOM
那个应该是BACON吧好CRISPY
香肠一级棒

BRIOCHE FRENCH TOAST Rm16
这个也很好吃
那个应该是黄梨吧酸酸的搭配

CARAMEL千层蛋糕。好好吃上面脆脆的。。LOL

临回去大包了BAKE CHEESE CAKE给男人



味道也是很好吃

总结来说
我很满意这间的食物

大家可以试看玩这个看有没有LUCK赢电话。。XD
http://oizoioi.com.my/blog/giveaways/win-xiaomi-redmi-note-malaysia/?lucky=1586

20 条评论:

  1. 我对有拉花咖啡总是情有独钟~
    FEEKA'S B.BREAKFAST 大约多少钱啊?十多块吗?
    看起来好垂涎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文中有写是RM20喔~ XD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哈我刚刚才加下去的不好意思呵呵呵早安假期快乐

      删除
  2. 我想吃蛋糕喝拉花咖啡!
    嗯,食物好吃,如果他们的摆盘方式再用心一点的话,会更加分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呵呵😊今天假期去找蛋糕🎂来吃

      删除
  3. 哈哈哈,你的开头写得很口语化,就像跟朋友讲话一样咧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。。部落格就是我的朋友PUN...XD

      删除
  4. capucino你可以另外加糖的啊~
    这个33最pro了,LOL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回复
    1. 现在哪里有便宜的CAFE。。
      所以偶尔就好。。哈哈

      删除
  6. 好喜欢千层蛋糕,为什么我这里买不到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关系。。你来KL吃多几片哈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7. 下次尝试flat white, 味道比较香浓 ;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下次我会尝试呵呵谢谢咖啡王子。。XD

      删除
  8. 蛋糕!我的最爱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是不是对它又爱又恨叻。。

      删除
  9. 又是吃好料,你是怎样?
    要诱惑谁啊?!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这里的食物好像很不错吃!在什么area吖babe?! =D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I love your ice chocolate babe!! 小杯才够味嘛!!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