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

'早餐后的甜品Cafe bene'

想试很久了
当天就直下去CAFE BENE
当天是十一点那样
当然没什么人呵呵呵


 本来还想尝试GARLIC TOAST
不过真的吃不下了

 很舒服的环境



真的要搅在一起才会有味道呢
不然冰就没味道了




吃完就结束了我们半天的聚会
回家休息。

Caffe Bene
Ground Floor, SohoKL, Solaris Mont Kiara, Kuala Lumpur. Near Cold Storag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呀
没有两千个字
不好意思LOL
下次不敢再分段记录了啦
字太少被人投诉XD


谁是我的圣诞老人
我是谁的圣诞老人
STAY TUNE ... LOL

6 条评论:

  1. 比起 bingsu,我比较想念他们家的 garlic toast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这一篇字也不够!!投诉again!! 哈哈!!
    我喜欢这家咧,感觉环境比较适合我,但是KL soho,怎么那么远!
    你下次可不可以介绍我家附近的给我啊?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PLEASE不要投诉了我呕不出字来叻。。LOL哈哈哈哈
      我没去你家附近怎么介绍你家附近Muahahahah

      删除
  3. 这么大杯,会不会吃得很撑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哈哈!!!好啦,不投诉你!(吃着你的巧克力不敢投诉你xDDDDD*我好坏啊xDDD)
    Caffe bene之前真的好火红,害我带着很大期望去吃,结果有失望,我也是点了草莓的,我朋友说草莓的味道比较普通哦,下次尝试其他的看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